橙妹

宠我大概是你做的最错的一件事

钟哥 其实我知道你今天超级难受 

看你打麻将的时候你脸色很差 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

你回家吃了饭就睡觉了 我以为你只是累

我打电话喊你出来玩 你说你头痛 不出来了 

其实当时我有点不高兴了 

钟哥你很敏感 你是讨厌的天蝎座

然后你说:

橙妹   请原谅我

我很想来找你  可是一醒来头就很痛   

对不起啊   今天让你陪了我这么久   

可是在你需要我陪你的时候我却去不了   

橙妹   别生气   好嘛

钟哥你知道嘛?

当时我就好感动 大概是因为我要的你恰恰给我了

我听着你的声音当时特别想哭 现在又有点泪目

对不起了啊钟哥我又任性了

钟哥你真的超级温柔 超级有耐心 超级好男人

钟哥你看  好多好多词形容你都说不完

钟哥 宠我大概是你做的最错的一件事

你不知道我又任性又小气又固执又霸道

你看我好多好多的小脾气

谢谢你哟 能关爱并包容着我

钟哥其实你起床的很难受吧! 现在想想好心疼。

你看我都舍不得跟你分开 这不仅仅是喜欢了吧

我开这个 大概就是因为每天与你在一起 

我的脑子不好用 记不住 那么 就让这个记住吧

也许我们会一起终老

也许有天我们会离开对方

但是 这些美好的 耀目的 令人羡慕的 就是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爱情

噢对了我是爱财的金牛座

我深爱你 就愿意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你 但是你的钱要归我管啊

嘿嘿嘿我又傻了。

钟哥,最好的爱就是你。

写于2014.6.25 22:39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