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妹

看不见你 思念就像洪水猛兽

其实今晚喝了很多 怎么可能只喝了三瓶
想到写这个 突然清醒了一点
今晚昏昏沉沉的一路一个人走回家
我抬着沉重的脑袋看向灯火阑珊的对街处时
我的眼睛怎么都焦距不起来
所有的东西模糊了
我脚下下一虚 往前在了去
幸好走的是河边 没有人 幸好没摔着
原来你可以这么影响我的情绪
真没法想象如果离开你我会是什么样子
钟哥你今天训练辛苦了
真的很心疼你 八点了都还没吃饭
我其实很想见你 怕打扰你吧
钟哥你好敏感
我回家了还是昏的
你竟然能察觉出来我是不高兴的
哎哟你这个典型的天蝎男!
我现在又开始昏了
钟哥其实橙妹很受欢迎的呀你不看好我!
今天穿的太凉快出去的时候被吹了好多口哨
钟哥 你其实很累吧
还陪我那么晚
真的好感谢你哟
我现在头昏昏涨涨的
钟哥你别生气,我不会让我再这样的
我差点睡着在沙发上【被我爸叫醒】
我今天真的很想你
我不愿与你分开
我真的爱惨了你了
晚安我亲爱的爱人
写与2014.6.28 01:0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