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妹

You Are My Sunshine

钟哥 又到了日记时间了 你放心我会不会不写的
对了 说好的下软件呢?!
钟哥 说实话我没想到今天会看见你 我以为你不会来的
对 你打破了我的以为 你还是来了
你其实很累吧?
走了一天 又吃的很撑 但是你还是笑着陪我
我每天都活在你给的温柔的感动中呢
他们说爱对了人也不要太迷失自己
我想 我这算不算迷失呢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爱你与时俱进
钟哥 真的 我说的是实话
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眉目弯弯 温暖了我寂寥的心呀
我呀 其实超级喜欢跟你待在一起
就算尴尬也好 无聊也罢
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大概是你有一种让人安心的力量
我这个人吧 占有欲特别强 不是说天蝎座占有欲特别强嘛 所以总觉得我应该是钟哥的天蝎座呀
我这个人 平时疯疯癫癫的 特别贫
好吧在爱人面前也贫>_<
但是呀 钟哥你要记住
我以后会更贫 所以你别太宠我啊 你没发现我现在已经无法无天了嘛?!
好吧我知道你一定会笑着说 我不宠你宠谁?
钟哥你看我多了解你!
好吧我要说的是
对爱情 我是属于特别有包容力特别有耐心的人
所以你别惹我啊小心我跟你耗着很久!╰_╯【但是一般都不会很久啦
钟哥我自己都知道最近黏你有点紧了
我就是缺安全感
觉得我好神经!!
钟哥快叫我橙蛇精!哈哈!
暖男钟哥
you are my sunshine!
写于2014.06.29 0: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