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妹

大概是因为总带着爱吧

今天一天 过的超级充实 枣子说的没错 我就是现充
乍一看钟哥好像没有直接参与我白天的活动
但是仔细来看 他分分秒秒都渗透到我的生活中
他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言行中
分分秒秒都与我享受着生活
今天晚上 钟哥带我去看电影
我以为看电影的时间会很晚 所以我不慌不忙
但是我知道时间之后 我发现我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说真的那个时候我的心都有点颤抖
我很怕迟到 真的
大概是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我不想留下遗憾
幸运的是 一路红灯 我还是赶到了
大概是因为今天在九龙寺求的起效了吧!
电影很赞 当然 有的地方很假
但是逗比总是有人爱的
小梅是个温柔细心体贴的男人
这点跟钟哥你一模一样
当时的刹那我就条件反射的想起了你
回过头看了你一眼 把你的手抓紧了一下
我不想放开你的手 真的
晚上我想去玩 虽然那个时候开始身体已经开始有点难受 我没跟你说我以为没有什么
去了之后身体但是你担心我的神色真真切切的体现出来的时候 说真的 我好感动
现在有时候还是会以屌丝自居
说什么屌丝没人爱什么的
然后会后知后觉 哦!对我还有个时时刻刻为我着想的钟哥! 然后心里就一阵温暖
钟哥 我已经太久不去谈恋爱 太久不会用真心 太久拒绝别人的爱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所以学会了熟视无睹 学会了淡然处之
现在的我 脾气这些应该会很差
我算了算 我不用真心大概是从初一的时候就开始了
因为付出得不到回报 一次比一次惨吧
真的很受伤
但是看看现在 我觉得以前受伤是值得的
我所做的一切 大概就是在等你踏着坚定不移的步伐向我走来吧
钟哥谢谢你
虽然你不让我再说谢谢 可是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这个美丽的意外
谢谢你参与我的生活
谢谢这么爱我的你
谢谢包容我的你
太多太多 我想说都说不完呀
钟哥
放假的日子是美好的 不用去羡慕那些自己放假的人 因为我们让他们羡慕
有你的日子是美好的 不用去羡慕那些天天秀恩爱的人 因为我们也让他们羡慕
钟哥 有你真的很好啊 你看我文笔真好!!快来表扬橙妹
不是俗话说贱人就是矫情!哈哈哈我觉得我天天都在矫情~因为感情太深
我愿意天天与你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静静靠着也好 有你我安心
最后 告诉你啊钟哥 橙妹看起来很壮!但是身体一点也不好!
橙妹很少感冒,但是橙妹是个夜盲,还是个近视。橙妹的肠胃不好,早餐不能吃生冷辣的和太油的 午餐不能吃油的 晚餐不能吃生冷辣的!橙妹有低血糖!不能不吃早餐!橙妹有胃病!不能不吃饭!不能晚吃饭!
你看我的臭毛病好多 我也佩服我自己了
但是如果橙妹为你走夜路,为你看远处的东西,为你感冒,为你不吃早餐不吃饭。
那我一定是爱惨了你了,对吧?
你看 我们每个行为举止大概是因为总带着爱吧?
写于2014.6.27 0:00

评论

热度(1)